close
今年的生日大餐

早在上上週就已經先去王品台塑服用過了

但是...生日當天...免不了還是要來去吃吃喝喝一番

之前看Yuki介紹的【品鼎殿--日式壽喜燒】就已經謹記在心

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來去吃吃看

終於在生日那天我一覺醒來

喲~~已經十點啦

這總是個尷尬的時間(原來早午餐就是這樣子來滴)

衡量之下 我們決定吃午餐

吃什麼好呢?? 我像個老佛爺一樣躺在床上

呼喊著我的老布...給我找Yuki的食記

咱家要去吃壽喜燒

就這樣...和布魯斯在一起的這五年來

他第一次為我找餐廳(雖然這也是我指定的)

第一次打電話訂位

十二點整我們準時出現在板橋府中站附近的【品鼎殿】

來看看好吃的牛肉唄

【桌面上的介紹餐墊紙】

桌面上的餐墊紙寫了食用方法

很詳細...不瞭的人看了就明白




【壽喜燒】

鍋內已經加入了一些蔬菜

放在桌面上的電爐一下子後

就開始多爾滾囉

服務生很好心..看我們一臉茫然樣

就知道我們是"第一次"啦

幫我們做了個簡介和幫我們各涮一片牛內後

我們就開始瘋狂吃吃吃啦



【菜盤】

這裡的蔬菜也是無限供應

而且是服務人員推著餐車來的喲

滿車的蔬菜可以大吃一頓啦




【沾醬-紅趨蛋】

因為壽喜鍋的湯底就是日式醬油

本身就已經夠味兒了

所以並不會像涮涮鍋一樣還要再沾什麼沙茶醬之類的東東

但是這裡提供了「紅趨蛋」

將全蛋打入小碗內打散均勻就成了壽喜燒最對味的蘸醬

你看看這美麗的金黃醬汁

一點腥味兒也沒有 超好吃丫

    



【安格斯牛】

今日主角-安格斯牛

你看看這紋路有夠美的啦

放在鍋內涮個幾秒

趕快夾起來  ㄨㄣˋ一下黃金醬汁

我的媽媽咪呀

是有沒有那麼好吃丫

建議大家要吃多少再涮多少

肉冷了...再高檔的肉都不對味了

本日戰蹟:九盒



【雪花豬】

在品鼎殿就二種肉...安格斯牛和雪花豬

你以為豬肉就會比牛肉遜嗎

才沒有那回事呢

這裡的豬肉也是順口到不行

不過因為生力軍老布個人偏愛牛肉

(牛肉補血丫..肉多不代表血也多   誰說胖子不會貧血)

所以豬肉被嗑了二盒後就退場啦


【附餐冬粉】


是日式寬冬粉呢

放在壽喜鍋裡一起煮

好入味丫





【自己煮最好吃】

好多菜菜和肉肉一起丟進去煮

好豐富好營養喲




【甜點】

有三個選擇:蔓越莓奶酪、芒果奶酪和仙草凍

老布現在都嘛很用心的選擇(自從可怕的灑綠下午茶事件後)

二個奶酪直接被判出局 剩仙草凍啦

我呢...看到芒果奶酪想也沒想就點下去
 
我愛芒果 我愛奶酪

這二種甜點都不錯吃

芒果奶酪:芒果味很重、奶酪很香濃...是我吃過還算不錯的奶酪喔

仙草凍: 老布說仙草凍用的仙草也很實在..味道很實 還加上了鮮奶...雖然他不愛奶味  但還可以接受啦







今天的戰蹟有點遜

原來是壽星梵妮莎得了輕微的腸胃炎

前一天才在公司大吐特吐呢

結果今天中午就來吃到飽(人生大起大落好刺激丫)

因為腸胃炎我的胃又有一點在抗議

所以梵妮莎當日很克制喲

不然....十一盒肉...哼...是不可能出現滴

應該會是....二十盒吧

期待下次的再挑戰


品鼎殿

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4號2樓

(02)2596-93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妮莎。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